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♥Miss babe dear♥


昨天,宝贝8.04p.m打电话给我,

原来他6点多这样就放工了,然后就去打球.打到7点多这样就回家了吧,

然后就快快的打电话给我,像我报道,赫赫^^

原来,他打电话给我是想告诉我,

他刚刚回到家,然后还没冲凉那些的.

我就叫我老公快快去冲凉吃饭,然后休息下才打来给我吧,

他说"唔唔,晚点才打给我"

怎知道,我一等他的电话,就等到11.20pm才打来.

我们就开始聊天,

听到你的声音,我真得很开心,

但是看不到你的人,我就很失望,没有心情了.

你在电话那里告诉我,你做工怎样,听得出,你很开心这样,

老婆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来做.

不知道,你今天去midvalley做到怎样呐?

如果我现在还有在midvalley做的话,

那不就是很好咯,

可以见到宝贝老公了^^

真的很想念老公抱住我,

然后亲我,

这样我就觉得很幸福了^^

还记得,

星期二的时候,

大概5点多这样,

我.老公和永杰一起去平民小学那里打篮球,

不知道永杰他去了那里,

我们就成那时候石吻,

怎知道,OMG==

给永杰他看到我们石吻,

当场吓倒我了^^

真得很怀念那种日子,

现在睡觉的时候,

还是在家的时候,

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,

真的很寂寞,孤单

我真得很想要回我们以前的那种生活,

有你在我的身边,

让我笑,让我觉得有你在我的身边,

是我这一辈子最幸福的.

老公,

我答应你,

我不会再跟以前那些男生联络,

我只要你开开心心那就好了.

ur love luopo beibei

love eu 4every

dunwan离开me..

4 則留言:

  1. 宝贝~~比相信你能幸福的~~
    记得哦~~永远在你身旁支持你~么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寶貝♥

    謝謝你吖^^
    我也相信你能到幸福快樂的哦^^
    么么

    我也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~
    么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恩恩~木啊~~
    宝贝闷时~就找我咯~

    回覆刪除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i=) ıм.вεївεї 17 frm kl 歡迎來到вεївεї的部落格=)

♥MY DEAR ♥

♥MY DEAR ♥
彬,我♥你真得很幸福,很谢谢你,不介意我以前的过去,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相信是上天的安排,我们要忘记过去一切不好的回忆,要记住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,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心,我爱你♥

♥MY DEAR♥

♥MY DEAR♥
1个月的幸福,不要那么快把它停止下来,不管以后我们的路,有多难走都好,你答应我的,你不会把我丢下,你会陪我一辈子,我爱你♥

BEIBEI♥

BEIBEI♥
原来我的幸福,是你给我的,原来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,有你在我的身边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陈瞬彬,我♥你

我爱你♥

我爱你♥
原来我一生的幸福,都属于你的,我愿意把我的一生的幸福交给你,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宝贝老公♥

Im sorry♥

Im sorry♥
原来我在你面前是那么的虚弱,其实我并不坚强,对不起,每天要你担心我

love my dear so much♥

love my dear so much♥
我要你天天都那么快了,我要你记住我一辈子,我爱你,瞬彬♥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