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

♥我最滴宝贝♥

他就是我最爱的宝贝老公,

最近跟他发生很多事情,

还记得,那天我家人去他家找我的时候,我们以为我们这次分定了,

怎知道,谢谢老天爷给我们在会一起,真得很感谢你^^

最近宝贝,开始有做工了,

也慢慢的开始变少跟我见面了,

我真得很想念宝贝呐,

但是没有办法,

我们两个人要为以后的生活打算,

所以我们只好星期一到星期五讲下电话,

星期六和天我们就出去走走.

我爱你♥老公

你要记住,

我们的承诺,

我们不能丢下任何一个人,让他孤孤单单的,

我们要记住,我们每一天开心的日子,

以前拥有的日子,我们都要记住♥

因为我爱你♥

♥你的老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i=) ıм.вεївεї 17 frm kl 歡迎來到вεївεї的部落格=)

♥MY DEAR ♥

♥MY DEAR ♥
彬,我♥你真得很幸福,很谢谢你,不介意我以前的过去,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相信是上天的安排,我们要忘记过去一切不好的回忆,要记住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,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心,我爱你♥

♥MY DEAR♥

♥MY DEAR♥
1个月的幸福,不要那么快把它停止下来,不管以后我们的路,有多难走都好,你答应我的,你不会把我丢下,你会陪我一辈子,我爱你♥

BEIBEI♥

BEIBEI♥
原来我的幸福,是你给我的,原来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,有你在我的身边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陈瞬彬,我♥你

我爱你♥

我爱你♥
原来我一生的幸福,都属于你的,我愿意把我的一生的幸福交给你,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宝贝老公♥

Im sorry♥

Im sorry♥
原来我在你面前是那么的虚弱,其实我并不坚强,对不起,每天要你担心我

love my dear so much♥

love my dear so much♥
我要你天天都那么快了,我要你记住我一辈子,我爱你,瞬彬♥

追蹤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