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

♥1个月的感情幸福♥


1个月的感情,
真得很幸福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虽然,我们的之间一定会有吵架,闹小姐脾气,闹分手那些的,
但是你还是会在我的身边,
哄会我,
不管我闹小姐脾气还是闹分手都好,
你都会哄会我.
谢谢你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这1个月,我真得很开心,
从朋友开始认识到现在成为情侣的关系,
我相信我们的感情会跟稳定吧??
还记得22/07,
那天我们发生的事情,
那天我和你都以为,我们分定了得,
怎知道,感谢老天爷的安排,
我们还可以在一起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老公,我知道,
昨天我跟你说我朋友看到你和一个女生在一起,
然后又很亲密那种,
你一定会很不爽我的朋友.
其实,你不止你不爽,
还有我和一大班朋友都不爽她呐!
所以他告诉我你的东西,
我都不会相信的,
因为我没有亲眼看到,
而且我相信我的老公对我是专一的 ^^
所以不必害怕我会根你分哦^^
我要定你这个宝贝了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个月这样就过去,但是这1个月让我在次觉得幸福和快乐,
回到我的身边了:)
因为有了你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ove eu 4every
hope dear everyday happy ♥

2 則留言:

  1. 看来宝贝很珍惜这段感情哦~
    比祝宝贝永远幸福~
    么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宝贝♥

    赫赫^^
    對吖:)
    我真的很珍惜這段感情吶^^
    謝謝你的祝福,
    寶貝也是要幸福快樂吶^^
    么么

    回覆刪除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hi=) ıм.вεївεї 17 frm kl 歡迎來到вεївεї的部落格=)

♥MY DEAR ♥

♥MY DEAR ♥
彬,我♥你真得很幸福,很谢谢你,不介意我以前的过去,有你在我的身边,我相信是上天的安排,我们要忘记过去一切不好的回忆,要记住我们现在所拥有的幸福,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心,我爱你♥

♥MY DEAR♥

♥MY DEAR♥
1个月的幸福,不要那么快把它停止下来,不管以后我们的路,有多难走都好,你答应我的,你不会把我丢下,你会陪我一辈子,我爱你♥

BEIBEI♥

BEIBEI♥
原来我的幸福,是你给我的,原来这一切都是你给我的,有你在我的身边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,陈瞬彬,我♥你

我爱你♥

我爱你♥
原来我一生的幸福,都属于你的,我愿意把我的一生的幸福交给你,因为你是我最爱的宝贝老公♥

Im sorry♥

Im sorry♥
原来我在你面前是那么的虚弱,其实我并不坚强,对不起,每天要你担心我

love my dear so much♥

love my dear so much♥
我要你天天都那么快了,我要你记住我一辈子,我爱你,瞬彬♥

追蹤者